慎关 爬墙速度极快
什么都有涉及一点
目前在ygo

【叶王/翔昊翔】两个段子

【叶王】关于10中我王的抢b




君莫笑:老王,要不要做个交易?


王不留行:?


君莫笑:你陪我一晚上,送你一个野b


王不留行:滚。


君莫笑:别拒绝的那么干脆啊,你再好好想想


王不留行:这个野b你想怎么送?


君莫笑:你来啊,来了我就告诉你


王不留行:那你滚吧,不要了。




然后叶修就滚来了微草,嘿嘿嘿嘿不可描述。在生命的大和谐后发生了10里的那一幕。


我说为什么兴欣不给中草堂捣乱,套路,都是套路。








【翔昊翔】


孙翔的头像一直是矢泽妮可。并且为了表达自己对妮可的热爱,他的QQ昵称叫“头像我老婆”。直到后来有一天,孙翔玩骰子输了,惩罚是把头像换成游乐王子24小时。




海无量:翔翔你居然是个gay!


飞刀剑:还喜欢这种类型!


一叶之秋:[我不是我没有.jpg]


唐三打:衣冠禽兽!


冬虫夏草:人面兽心!


灵魂语者:禽兽不如!


林暗草惊:可是方锐为什么会在七期群里?


飞刀剑:This is a question.


海无量:这不重要




可是到底为什么?孙翔想了一整天仍是百思不得其解,以至于他忘了把头像换了回去。后来他再和唐昊私聊时,场面就很尴尬了。




讲真,有没有人吃人熊x冷鹰啊,就是那个寨里的boss.
评论(5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乌鸦叫了一整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