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关 爬墙速度极快
什么都有涉及一点
目前在ygo

【叶王】【b萌】你是不是要搞事情?

ooc ooc ooc

瞎jb写的产物

联盟的财富最近满脸愁容,时不时拿出手机看两眼,放下,叹口气,再拿起来。看的袁柏清有点瘆得慌。

终于有一天,袁柏清鼓起勇气拍了拍正在叹气的柳非,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:“非儿,咋地了?”

“......”

“我靠柳非妹子我错了别这么看我求你!”

“...怂样。”

旁观了全程的刘小别冷漠的讽刺道。

“那到底怎么了?”高英杰问道。

“哔哩哔哩最近的一个活动,什么玩意儿我也没怎么听懂,重点是咱们队长...”

“咱们队长怎么了?!”高英杰忽然激动起来。

“咱们队长被从种子选手里刷下来了。”

......

寂静无言。

“我以为多大的事儿呢,散了散了。”

“这很重要!”柳非义愤填膺,“咱们队长温柔体贴!帅气迷人!宇宙最棒!为什么!告诉我为什么!”

“什么为什么?”

......

又是寂静无言。

“?”偶然听到的王杰希。

......

结果是微草每个人每天日常领票投票,当然百年不变投王杰希。直到后来一天,柳非再次满脸愁容,时不时拿出手机看两眼,放下,叹口气,再拿起来。看的袁柏清有点瘆得慌。

“这次又怎么了?”袁柏清忍不住问。

“你看...”

64进16,王杰希vs黄少天。

啧啧啧啧,惨绝人寰。

“...那怎么办?”

“...刷!我就不信我们温柔体贴!帅气迷人!宇宙最棒!的队长干不过这个黄少天!”

......

“大眼儿最近干啥呢看手机这么频繁?”

“投票。”

“哟,b萌啊?”

叶修看见王杰希给了自己一票笑了笑,亲亲他脸。

“不是就黄少天吗?等着哥给你拿冠军回来。”




隔壁蓝雨
“靠!队长!叶修他欺负你人老实啊?!队长你等着我这就去欺负他家大眼儿给你报仇!”

评论(12)
热度(99)
© 乌鸦叫了一整天 | Powered by LOFTER